|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芯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药品保存箱 美诺洗瓶机 瑞士波洱洗液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钟小姐
  • 电话:020-32053329-809
  • 邮件:3431413724@qq.com
  • 手机:13826463329
  • 传真:020-32211215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瑞士波洱deconex® 15 PF-x手工无磷碱性清洗剂
瑞士波洱deconex® 15 PF-x手工无磷碱性清洗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瑞士波洱deconex® 15 PF-x手工无磷碱性清洗剂 
品牌: 瑞士borer波洱
型号: deconex® 15 PF-x
成分: 碱,络合剂,分散剂,增溶剂,表面活性剂
规格: 1公斤、10公斤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桶
供货总量: 50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3 14:54
  询价
详细信息
      deconex® 15 PF-x手工无磷碱性清洗剂 

应用:

deconex® 15 PF-x是一种**或通用实验室玻璃器皿清洗去污,弱碱性不含磷的浓缩液体清洗剂。本产品专门用于严格要求不含磷的清洗过程,特别是在环境和水质监测实验室的常规分析过程中。

产品特点:

基于独特复合配方,deconex® 15 PF-x对于多种顽固污染物,例如经过烘干的脂肪和油、干血渍、蛋白质、灭菌烘干的培养基残留物等都具有广泛清洁效果。高膨胀力使得器皿表面能够完全湿润,并且很容易漂洗干净。与碱性成分结合的表面活性剂和络合剂不但能够去除污染物并且能够有效防止污染物再次沉积于器皿表面。高浓缩的产品经过低浓度稀释,可以处理更多器皿,去除更多污染物。独特缓冲体系提供很高的PH值稳定性,使得稀释溶液可反复使用至少两周。此外,deconex.15 PF-x还通用于各个行业实验室玻璃器皿的清洗,例如化学与制药工业,化妆品与食品工业,大学和科研机构的实验室。本产品还适用于移液管清洗机中。

deconex® 15 PF-x可使用硬水(市政自来水)稀释废液具有很好的生物降解性。不属于危险化学品.

成分:

碱,络合剂,分散剂,增溶剂,表面活性剂等

用量:

最佳用量取决于污染物的严重程度

以下数据是基于我们的经验提供的;

清洗程序

稀释浓度

水温

作用时间

正常

1-2%

20-30%

1-2小时

加强

2-5%

20-30%

6-12分钟

快速

2-3%

50-70%

5-15分钟

备注:

超声波清洗机可以缩短清洗时间,但是精密玻璃器皿需要谨慎使用超声波清洗。

材料兼容性: 
     
       适合于:

       硼硅酸盐玻璃、Duran、石英玻璃、陶瓷、不锈钢、聚乙烯、聚丙烯、聚四氟乙烯(特氟龙)、橡胶等。
       对于未提及的材料,请事先做材料兼容测试或者咨询Borer Chemie AG。

       不适合于:
 
     
       铝、锌、锡

物理 /化学数据:

pH 值

1%去离子水溶液中

约 11.8

密度

浓缩原液

1.41g/ml

外观

浓缩原液

透明,淡黄色液体

包装: 
     
      请咨询当地代理商包装规格。
      所有包装的桶、盖子和标签均为可回收的聚乙烯材料。

      其他信息: 

       
      对于使用、贮运和废弃物处理/排放的安全性信息,请查阅本产品安全数据表。
      充分利用我们丰富的专业知识。如果您有特殊的需要,请联系我们。

       规格
:1公斤、10公斤

广州芯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瑞士波洱华南地区的总代理商,波洱洗液主要销往广东、广西、海南地区,货量齐全,欢迎致电选购~ 

deconex® 25 b2bANACID有机酸性中和剂 deconex ® 12 BASIC 手工温和碱性清洗剂 瑞士波洱deconex® FORMULA 1强效碱性清洗剂 deconex® 26 MINERALACID无机酸性中和剂 瑞士波洱deconex® 22 HPF-x高效碱性清洗剂 瑞士波洱洗液deconex® 22 LIQ-x温和碱性清洗剂 瑞士波洱deconex® 15 PF-x手工无磷碱性清洗剂 芯康温湿度监控器AW5145B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芯康温湿度监控器AW5145B | 芯康2~8℃药品保存箱CY360LIFI | 德国美诺/Miele 医用地巾清洗消毒机 | 瑞士波洱deconex® FORMULA 1强效碱性清洗剂 | deconex® 26 MINERALACID无机酸性中和剂 | 瑞士波洱deconex® 22 HPF-x高效碱性清洗剂 | 瑞士波洱洗液deconex® 22 LIQ-x温和碱性清洗剂 | 瑞士波洱deconex® 15 PF-x手工无磷碱性清洗剂 | deconex ® 12 BASIC 手工温和碱性清洗剂 | deconex® 25 b2bANACID有机酸性中和剂
询价单